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考编面对面——音乐学院举办教师编制考试辅导讲座

为了帮助有考编意向的同学科学备考教师编制,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221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考编面对面”教师编制考试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泰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泰州市教育局教研室音乐教研员秦军主讲,音乐学院20级有考编意向的学生参加。

秦军从笔面试题型、重点考察能力以及模拟授课等三方面详细讲解了考编内容。首先介绍了笔面试的考试题型,强调新课标是考试重点。接着又着重讲解了笔试内容,建议同学们要树立大单元概念,推动单元重构教学模式。然后深入分析面试内容,要求学生具备学科专业素养、教育教学能力以及教学应变能力。最后,讲述了模拟授课和特长展示环节如何扬长避短。

此次讲座是音乐学院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的举措之一,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了精细化指导,用实际行动助力毕业生走稳就业路,促进高质量就业。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但对如何考编重难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掌握了科学备考的方法,同时也增强了自信心和备考动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