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26人,专任教师38人,其中教授4人,博士4人,副教授9人,讲师19人。

学院设有声乐、钢琴、器乐、舞蹈、理论五个教研室以及梅兰芳文化艺术研究所、艺术实践部等科教研机构和实践机构。

学院配置了一流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质量日益提高,近年来,为地方培养了大批优质音乐舞蹈师资和音乐舞蹈专业人才。广大师生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崇高荣誉。

学院在教、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出版专著、教材20余项;发表教科研论文300余篇;各级教科研项目20余项;《声乐》课程被评定为江苏省一流课程;2017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19年高质量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些成绩的取得,为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在“PP1235”人才培养模式理念指引下,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决心砥砺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音乐教育,矢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