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举办“共研共促共成长 社团活动添助力”指导讲座

为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促进社团梯队建设,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1112日上午,音乐学院关工委于艺术楼2320举办共研共促共成长 社团活动添助力指导讲座,音乐学院关工委翟红锦老师主讲,我院社团成员积极参与。

翟红锦对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用心用力做好学生社团建设,促进社团工作提升效率;二要推动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坚持传承与创新并举,扩大活动影响力,让社团骨干和参与同学的获得感越来越强;三要加强学生社团的各项管理工作,组织好社团成员,规划好社团活动,不断提升社团活动吸引力和成员向心力。

音乐学院关工委始终关注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社团活动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