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开展“温情携手,助学筑梦”活动

情暖秋冬,爱在音院。为了提升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能力,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需求,鼓励其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1111日,音乐学院关工委邀请翟红锦老师于艺术楼开展情暖寒门,助学筑梦活动。

翟红锦询问了每位同学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学业问题,鼓励他们多参加课外实践和社团活动,并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两点殷切希望:一是懂得感恩,感谢政府和社会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二是学会改变,不要因暂时的困难而精神贫瘠,要把国家和学校的资助作为激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通过自身努力和付出,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扶困助学活动,切实加强了我院关工委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感受到音乐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激励他们不断向前,拼搏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