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讲座

119日下午,我院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姚亚中老师主讲,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讲座在海陵就业服务站举行。

姚亚中从了解党史国情、坚定人生信仰、爱党爱国爱民三方面进行讲授,介绍了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教导同学们有信仰才有方向、有动力,才能在面对问题时作出正确判断。姚亚中讲述了“中国龙芯之母”黄令仪和“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程开甲的故事,要求同学们以楷模为榜样,厚植爱国情怀、发扬奉献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认真学习党史,建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同时要夯实基础,扎实学习和工作,用实干、担当和无畏发扬青年一代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