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砥砺奋进伟大征程”校级团日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2023113日下午,音乐学院团总支和新莲花社区团支部联合开展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砥砺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于新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海陵区团委副书记王嘉华、城南街道团工委书记花伟成共同参加。

活动共有两个流程:党的理论学习和交流分享。通过观看“青年大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这个立党立国、兴党兴国之本不动摇,坚持植根本国、本民族历史文化沃土发展马克思主义不停步,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

交流分享会上,王嘉华就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理解,与同学们们交流了对泰州的印象和未来的职业规划。耿志微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泰州三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希望能更多参与志愿服务,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王嘉华勉励我校学子要努力学习,争取毕业后留在泰州,为泰州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使同学们“青春心向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志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