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师恩难忘•折纸寄情”活动

910日下午,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我院开展“师恩难忘•折纸寄情”谢师活动。

同学们纷至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取纸绳、花蕊以及贺卡后,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剪取花瓣、黏制花瓣、粘贴花蕊、制作花朵,略显复杂的程序考验着每一位同学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将完成的手工作品敬献给亲爱的老师们,表达敬意与感激。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于平平淡淡之中,散发出星火般的光芒,照亮着孩子们健康成长、追逐梦想。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同时也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尊师重教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