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知识”答题竞赛

旗帜引领方向,知识照亮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熟悉党史知识,音乐学院学工党支部于519日在艺术楼2114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音乐学院学工党支部全体同学以及辅导员王尚文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所有党员学生各自组队参与知识竞赛抢答。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参赛小组各派出一位同学参与抢旗子互动环节,抢到红旗即可获得答题权利,各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即可获得分数。比赛开始,各组成员为了抢夺答题权,争先恐后参与抢红旗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在几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决出了冠军队伍。王尚文老师在结束时对比赛进行了简短的点评,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史知识的学习态度,表扬了各位同学的敏捷思维能力,并指出功夫在平常,在日常生活中各位党员同学需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此次二十大知识竞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团队默契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相关精神的学习动力,提高思政学习的趣味性。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