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 “缅怀先烈承遗志,守初心,担使命”团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中“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524日下午,21音乐学1班与22音乐学1班团支部赴杨延修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承遗志守初心担使命”校级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耿志微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新时代奋发有为青年》为题发言,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不忘先烈,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风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杨延修生平大事记”、“泰州渊源”等七大展区,感受杨延修同志在上海从事隐蔽战线工作的艰难困苦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通过主题团课,深入挖掘海陵区红色资源,充分发挥其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功能。

此次团日活动以学习二十大为载体,旨在增强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立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途中,不断谱写无愧于革命先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