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510日,我院党总支围绕第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主题,召开了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通报了泰州市纪委监委近年来查处的若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刘江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守好底线,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法纪意识,同时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使廉洁成为一种校园新风尚。

本次会议还布置了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数字展馆、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廉洁知识网络问答等工作任务。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