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音乐学院关工委召开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倾听他们的所想、所感、所思,做好我院资助育人工作,音乐学院关工委于113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音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姚亚中老师及蔡宁远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姚亚中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学习情况进行了解,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叮嘱他们天气降温多加衣服,遇到困难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鼓励同学们发奋拼搏,自立自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传递出去,回报社会,建设国家。

      此次座谈会以实际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为目的,将资助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把学院的关怀传递到同学们的身边,用温暖驱散冬日的严寒。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