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316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C1121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布置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胸怀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跟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有机结合,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