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姚亚中老师为同学们上党课

为端正同学们入党动机、提高同学们政治素养,11月22日,原公体部副主任,我院关工委姚亚中老师于艺术楼2406教室为院党校第十一期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共产主义信仰”的党课。
  姚老师重点阐述了何为共产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的范畴与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最后对信仰丰碑——长征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姚老师用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同学们认识到是信仰的力量指引和支撑工作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
  音乐学院党校系列党课为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学员们也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共产主义信仰引领自己前行,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