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22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关工委主任姚亚中,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小梅及受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姚亚中主任首先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深情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陈小梅书记就目前贫困生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姚亚中主任代表学校为每一位贫困生送去爱心羽绒服。

本次活动共为我院13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送去了爱心羽绒服。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浓浓的爱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学习信心、进一步端正了学习生活态度,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