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音乐学院关工委老师翟红锦与经济困难毕业生进行谈心谈话

12月15日,音乐学院关工委邀请翟红锦老师在音乐学院心理访谈室和经济困难毕业生进行谈心谈话。

本次座谈重点是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动态、就业进度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翟红锦老师讲到年轻就是财富,要趁年轻抓紧奋斗。提醒毕业生们要对未来就业做出清晰的规划,要转变自己的就业观,增强求职信心、提升求职能力。并强调吃苦踏实的重要性,要善于通过失败找出自身的不足,守时守信,言出必行。对于考编考研方面,翟红锦提出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想定计划,心无旁骛,努力拼搏,才能不留遗憾!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对尚未就业毕业生继续做好精准帮扶,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