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关工委为考研学子送关爱

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的自信心,关心和鼓励考研学生,12月10日下午,院关工委在C1121会议室组织考研学子考前慰问活动。关工委主任姚亚中老师、党总支书记刘江元、团总支书记郭蕾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丁加琪、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姚亚中代表学院关工委送上关心和问候,提醒大家不要有心理压力,同时,又告诫大家在备考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学会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在努力学习的前提下,保证营养,确保有良好的身体素质面对高强度的学习压力。祝愿每位学子都能考上很好的成绩。
刘江元提醒大家关键时刻要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调整好心态。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或者需要学院的帮助,可以随时求助老师。学院会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考前压力,增强了信心,也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