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举办“扶志”育人之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增强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音乐学院于12月2日在艺术楼1121会议室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小梅、团总支书记郭蕾、辅导员丁加琪以及21级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陈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介绍了国家、学校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实施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不负在泰院度过的四年宝贵青春时光。

同学们也一一发言,从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在校生活情况介绍了个人情况,也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陈小梅及辅导员老师们也给予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音乐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着力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