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开展考编辅导讲座

2021年11月3日,泰州市海陵区名师班成员田晓红老师做客音乐学院,于教学楼A1408为大三的学生们进行考编辅导。
       首先田晓红老师介绍了近年来考编的基本形势,从考试大纲,考试流程和考试内容上区分了中小学考编,并对各专业适合报考的编制岗位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田晓红老师还介绍了大量关于考教师资格证、教师编制的面试技巧和细节,使同学们对考编制有了详细的了解。
       接着,她详细介绍了编制考试中的统考科目《教育知识与能力》的内容,结合真题细致地分析了各类题型,有针对性地解释了考试中关于辨析、简答、材料分析题答题时应该注意的方法、技巧和评分标准。
       最后,针对如何高效复习的问题,田晓红老师强调了选择合适的复习资料的重要性,她提出建议:一是合理规划时间,二是认真阅读复习资料、多练真题,三是掌握一定的记忆方法。
       本场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编知识的理解和把握,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编制考试增添了信心。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