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刁冠南师生钢琴音乐会”

5月12日晚7点刁冠南师生钢琴音乐会在艺术楼演奏厅成功举办泰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党总支书记江元教授莅临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由汪雨辰禹、李雨青、高磊乔丹庄颖六位同学共同演绎莫扎特B大调四手联弹奏鸣曲k358接着王田天齐、田若雨、汪禹、特邀嘉宾王斯涵和叶冰同学分别带来钢琴独奏海顿G大调奏鸣曲第三乐章、舒伯特B大调即兴曲Op.142 No.3、莫扎特《奏鸣曲k330第三乐章》、门德尔松g小调无词歌Op.53 No.3》和舒伯特E大调即兴曲Op.90 No.2》。莫扎特D大调四手联弹奏鸣曲k381》由刁冠南老师和龚思悦,张悦,田若雨三位同学共同演奏。音乐会的最后由刁冠南老师和张俪,朱蕊,蔡晨曦三位同学共同为大家带来八手联弹《艾格蒙特序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江苏省首次以八手联弹的形式展现这首经典之作。 

本次钢琴音乐会对于所有参与演出的同学来说是一次锻炼,一次反思,同时更是一个新的起点高质量的演出体现了我院教师丰硕的教学成果和极高的专业素养。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