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为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近日,我院领导分别走进班级,为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51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刘江元在艺术楼C2406教室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题,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部分,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爱国、立志、求真、务实”,鼓励同学们将来能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513日晚上,院长张承龙在艺术楼C2406教室以“学习井冈山精神”为题,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立、巩固发展、坚持斗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生动讲述了从中共中央在汉口召开紧急会议、到毛泽东同志在吉安陂头召开军队党和地方党组织联席会议、扩大红四军规模的红色故事,着重分析了党和人民军队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深刻阐释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敢闯新路,为新时代创造新的光芒。

512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志峰在艺术楼C2409教室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深入讲述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奋进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奋斗历程,归纳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基本经验。要求学生加强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唯物史观,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今天的大好时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