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教研室联合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512日下午1420分,我院教研室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启动仪式在艺术楼C2404C2406隆重举行。教研室联合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理论教研室教师出席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泰委党教〔20218号文件精神,积极推进教师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根据前期调研汇总情况,由教研室联合支部、理论教研室主办的音乐学院考证、考编、考研公益讲座隆重举行,音乐学院20182019级部分学生出席讲座。

讲座开始前,教研室联合支部书记倪高峰博士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亮身份,并介绍了各位教师党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承担的具体服务事宜。

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小学音乐教师编制考试事关音乐学院就业大计,也是音乐学院PP1235”人才培养模式成果的重要检验。讲座由教师党员闫昱教授主讲,闫教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学生观、教师观,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意义、题型以及不同专业课程的比重等方面做了分析解读。闫教授对中小学音乐教师编制考试中的各地最新政策、考试要求与内容做了详细汇总,并以此来激励学生在校努力学好各方面专业知识。

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事关音乐学院高质量就业大计,也是音乐学院办学质量的高水平体现。为此,考研公益讲座由倪高峰博士主讲,他从自身经验出发,结合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准备考研、如何选择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王宇老师从考研四大科目的准备以及自身经验出发,谈了切身体会。王雪澄老师介绍了申请国外留学的重要经验,姚丹博士介绍了考研英语复习的有效性方式,马建老师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相关研究方向,朱捷老师分享了俄罗斯留学、北京舞蹈学院考试中的重要经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从学生最迫切、最关心的需求入手,结合教师党员、教研室教师的集体智慧,用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两场公益讲座只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启动,后期会根据学生的学习需求,相继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