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2018级音乐学4班举办“装满星星的口袋”文艺汇演

2021年4月28日晚七点,18音乐学4班在艺术楼演奏厅(2120)举办了以“装满星星的口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演出正式开始前,一场炫酷的灯光秀将观众的视线紧紧锁定在了舞台上,两位帅气的主持人严华龙、刘恒恒,幽默的主持风格也令众人开怀大笑。此次汇演节目形式新颖多样,不仅有顾昊同学的rap表演《Affter journey》;董馨、赵久中同学的器乐独奏;范浩野同学的美声独唱;还有张曦静璇、高磊等同学的流行歌曲演唱;龚静慧、窦利娜、刘骁文等同学的声乐重唱;还有钢琴四手联弹;舞蹈《清平乐》、民乐合奏《囍》;合唱;甚至还有表现彝族特色的歌曲表演《赶吁归来阿哩哩》……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文艺汇演以18音乐学4班全体同学的合唱《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圆满结束。班主任刁冠南老师也寄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希望,就像星星一样,点亮了自己的心灵又照亮远方,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