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课程思政”广泛融入专业课程,我院于331日下午分五个教研室在艺术楼举行了“课程思政”专题教研研讨活动。

各教研室老师们认真学习了文件,并结合自己在思政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感悟,就如何挖掘专业课的思政元素开展研讨和交流。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思政”内涵及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对于今后的人才培养,大纲制定以及具体的课堂教学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