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分工会获得多项表彰

近日,校工会对二级学院进行了评奖评优工作,我院分工会获得“优秀分工会”,董卫华、刘星辰获得“工会积极分子”陈志峰获得“优秀工会干部”。

2020年,我院分工会创新办法,盘活资源,组织了观看爱国影片、端午送粽子、教师节送祝福、母亲节送温暖等多项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活动;我分工会还添置血压测试仪为教职工做好健康检测保障工作;福利委员曹兆莉老师等及时领取各项福利,热情周到地将校工会的每一份温暖送交到每一个教职工手中。此外,我院分工会参加校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展示了教职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