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1223日晚,我院“国泰民安˙建设现代化国家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倾情上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校党委常、副校长赵云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出席晚会,我院全体师生及其他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赵云燕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向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说,2020 年庚子年,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岁月,党带领人民凝聚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打赢了新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 争。国家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三五年远景目标激励着我们前行。2020年我们迎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音乐学院“PP1235”人才培养计划深入推进,教学科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呼吁全体师生员工倡导昂扬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恪尽职守,忠于事业;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奉献伟业,充实人生!

文艺晚会在星光合唱团的《我相信梦可以向花一样的开》中拉开序幕,共分“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国泰民安”三个篇章,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晚会以多种音乐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展望新征程,既温暖人心又鼓舞士气,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力量。(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