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王雪澄小提琴教学汇报音乐会

1224日晚,艺术楼小剧场内暖意融融,琴声悠扬,这是我院王雪澄老师教学汇报音乐会,也是泰州学院音乐学院强化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成果的一次展示。泰州市音乐家协会姚绍宏主席教务处杨俊林处长、院党委李中明书记张承龙院长,刘江元副院长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致辞并向著名小提琴家、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沈琤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张院长强调,在新形势下“人才强院”是学院高水平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内培外引”为抓手,切实践行爱才之心、容才之量、用才之艺”,着力培养和打造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音乐会在小提琴齐奏《我的祖国》琴声中拉开帷幕,台上表演的同学都是来自各个年级小提琴零基础的学生,《花儿与少年》、莫扎特《第四协奏曲》、《渔舟唱晚》、乘着歌声的翅膀《瑶族舞曲》《绒花》肖斯塔科维奇二重奏等中外经典名曲在听众的耳边和心中回荡。

王雪澄老师还与学生一起演奏了巴赫《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回望自己成长的路,激动的她含泪向领导、老师、同事、学生、家人和幕后工作人员致谢更是让人动容。最后,主持人朱捷老师代表学生们邀请沈琤教授上台和王雪澄老师共同领衔小提琴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经久不息的掌声然大家记住了这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担任本场音乐会艺术顾问的沈琤教授表示: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经过王老师科学严训练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能够做到演奏规范、配合默契、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是非常不容易的。同学们说,这是榜样的力量,也是传承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