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冬至·雾散去的时候”专场音乐节

    12月21日晚,由院团总支主办18音师2“海陵制燥”乐团承办“冬至·雾散去的时候主题专场音乐节在艺术楼2120小剧场成功举办。

    “冬至·雾散去的时候”,作为此次音乐节的重要日程,吸引了音乐学院的各位老师级各个学院的众多学生前来观看,音乐节还未开场之时,舞台场地就聚集了大批期待观看演出的同学。

    此次主题音乐节晚会是由两个主题构成。第一主题,是由来自“海陵制燥”的“文艺复兴”乐队演出,由一段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动感的节拍《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开始,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挥舞银光棒,这首歌代表着旧一代人追梦年华的逝去,也象征着那些未完成的梦想行将“安魂于九霄”。暗示着年轻一代正带着旧一代人的遗志,心怀无限希望,继续开启逐梦之途。《向阳花》《西湖》《大风吹》等节目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带着观众彻底进入了摇滚音乐的殿堂,真可谓异彩纷呈,精彩连连。最后第一主题以徐子逸与汪禹同学合奏的《查尔达什舞曲》结束了此段的演出。

    第二主题散去的时候“海陵制燥”乐团与“灰色之后的红”乐队闪亮登场,此段主题由歌曲《海浪》帷幕,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贝斯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博得了场下一阵热烈的掌声,场下气氛逐渐高涨。《散去的时候》《我还想她》《公路之歌》《我愿意》等几首歌一步步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每首歌都紧扣观众心弦,征服了全场的观众。临近尾声,一首加拿大民歌《红河谷》结束了此次晚会。

    晚会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闭幕,此次“冬至·雾散去的时候主题专场音乐节震撼了整个校园,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摇滚中得到了快乐和享受。畏头畏尾不是年轻,勇敢最美才是无怨无悔的青春。我们相信雾散去的时候,总会有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