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20年里特米勒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青年钢琴演奏家万小丫音乐会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泰州学院2020年里特米勒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青年钢琴演奏家万小丫音乐会,在艺术楼2120如期举行。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巍、销售部经理林婷婷泰州海韵琴行总经理李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教务处处长杨俊林、工处处长唐帅、我院院长张承龙、党总支书记李明、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音乐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签约仪式暨音乐会,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活动上,院长张承龙表示泰州学院自开办音乐专业以来,始终坚持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音乐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能够从事音乐表演、创作、教学、策划、管理等工作为方向,多年来也培养出了许多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综合型人才这一点和“里特米勒奖学金”的宗旨和发展模式非常契合。并表示希望学院今后能够与珠江钢琴集团继续加强合作,为更多的音乐人才培养增添助力,激励更多的学子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巍祝贺勤奋、努力的学生获得佳绩,愿每位同学都能弹奏出人生的最华美乐章。珠江钢琴也非常愿意携手校方、一同探索更多利于学生、利于学校、利于社会的育才模式,为音乐艺术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希望泰州学院音乐学院能够更好的进行人才培养、加强学风建设。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感谢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对学院的支持与鼓励,同时希望学院学生再接再厉,在专业领域力争上游,不断提高自身的演奏水平和艺术修养。赵云燕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推动音乐人才的培养、促进音乐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青年钢琴演奏家万小丫钢琴音乐会在里特米勒奖学金的签约仪式后拉开帷幕,万小丫以精妙的演奏技法和动人的情感表达,将《斯蒂兰卡两首奏鸣曲 K380K466《舒伯特A小调奏鸣曲D784》等世界经典名曲一一呈现 ,时而激昂,时而婉转,将在场观众带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