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12月7日晚,我院在艺术楼2108道德讲堂举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团总支郭蕾书记以及从各班选举产生的代表、校学生会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刘唱同学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在预备会议阶段,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代表团组成及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泰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伴随庄严的国歌奏唱,会议进入正式阶段。陈志峰在致辞中,感谢上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所付出的努力,肯定了其工作成绩,预祝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并期待本届学生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位代表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按照规程,在党总支、团总支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校学生会韩帅、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梁秋雨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在学代会第次全体会议上,学生会主席赵阳同学代表学生会发言,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全面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学生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工作思路、目标及主要任务。

全体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就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展开讨论,畅所欲言,真诚交流,建言献策。

在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由张鹏赵阳邵思琪刘唱李周梅曹天喜高思菱刘磊何计壮9人组成的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他们将代表大音学子参加全校学生代表大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