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提前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24,在教学楼3102室举行了“大聚惠(泰州)直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我院20212022毕业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学工办郭蕾主任全程参与。
   大聚惠(泰州)直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滁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泰州投资的直播基地。该项目位于泰州海陵区工业园内,是经开区管委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基地近2万平米拥有100多个直播间。大聚惠直播立足于带货直播,构建全国连锁直播渠道,整合企业、商家、主播、平台、mcn机构、快递物流、电商代运营机构、各类媒体资源等,搭建最经济实惠、高效、长久的直播带货平台。将线上直播带货和电商平台复购、会员粉丝运营完美结合,打造新零售系统平台。
    宣讲会上,大聚惠(泰州)直播网络公司总经理王冬先生对大学生开展了大学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反响热烈。讲座结束后还邀请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第二天到公司现场参观。

12月5日上午9点,我2021届、2022毕业生准时来到大聚惠(泰州)直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口。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学工办郭蕾主任带队参加。

王冬总经理为大家讲述活动现场的安排和要求,并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直播间,每一位带货主播均有一个单独的直播室,且直播室内专业设施齐全。

而后,王冬总经理在会客厅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和运营模式。并热烈欢迎各位同学毕业后加入他们公司,部分毕业生现场就填写了求职意向表投递简历。直播带货是目前新就业形态,创造了大量新职业、新就业机会,已成为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的“新引擎”。音乐专业毕业生能到直播公司工作会是他们不错的选择。(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