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赤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2月6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赤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抵达泰兴市黄桥镇——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黄桥战役,奠定了苏北民主抗日根据地的基础,打开了华中抗战的新局面。是以少胜多的光辉范例,是新四军改编以来最著名的战役之一,是陈毅、粟裕同志为首的指挥部执行党中央、毛主席正确指挥的结果,是参战新四军指战员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结果,是南下的八路军第五纵队战略配合的结果,是人民群众全力支持的结果。馆区内,全体党员同志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和战斗仿真场景、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再一次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现场教育,让我们更加深刻的铭记难忘的战争岁月。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马不停蹄赶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根思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杨根思烈士雕塑前,李中明书记率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英雄纪念馆。学生党员雷明昊同志给大家进行了抗美援朝精神宣讲。在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历经炮火洗礼的文物、一场场硝烟弥漫的激战场景,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活动最后,教师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心得和11月份工作交流分享。

历史属于过去,但我们不能忘记。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时刻牢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革命前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好的发扬、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