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劳动最美”主题教育活动

122号下午3点,我院在艺术楼2108教室开展“劳动最美”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支部组织策划,来自第九期分党校的学员及各班代表,团总支书记郭蕾老师、辅导员丁加琪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梁馨匀同学依次介绍了十大劳模代表邓稼先,袁隆平,孟泰,时传祥,赵梦桃等的先进事迹,保洁倪阿姨分享劳动经验。郭蕾在讲话中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丁加琪布置了劳动任务,强调了劳动纪律。最后,各同学分成小组,分发垃圾袋进行捡拾垃圾活动。每一位同学都热情高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专注地搜寻垃圾,认真地捡拾垃圾。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把各个角落里的饮料瓶、塑料袋、包装袋等垃圾清理干净,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地清理。

此次活动将劳动宣讲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劳动教育结合起来,将劳动成果分享与劳动者面对面结合起来,提升了劳动教育的生动性和教育意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