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师范生技能(粉笔字)训练活动

11月14日上午9点,在校教务处的指导下,我院在A1303教室举办了师范生技能(粉笔字)训练营开营仪式。18级、19级音乐学(师范)专业的58名学生被编成“九营”“十营”参加了第一期培训。来自18音乐学2班王竟笛、18学前教育2班的何希凡、18音乐学2班的陈宣文等三位同学担任训练营小老师。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参加开营仪式,校教务处杨俊林处长来营督训。

陈志峰强调师范生技能(粉笔字)训练活动是我院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师范传统,弘扬师范精神,突出教师职业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细致,行动上虚心踏实,实效上“真金白银”。

陈志峰带领三名小老师对学生的书写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导,并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疑问。

参加这次培训的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对粉笔字学习方法不专业不正确这一最大问题在培训中找到了答案。本次培训,使学生在粉笔字的学习和训练更有思路,也让他们更深层次的体会到师范生需要具备的技能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小老师们也表示:能够组织这次培训,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自己觉得十分有意义,同时自己也会加强自身的学习和训练,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我院将师范生技能(粉笔字)训练活动纳入“德艺讲堂”平台,使之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