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阳光伴我行”学生趣味运动会

为促进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促进新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了解。11月11日下午1点,20音乐学2班、4班60多人齐聚篮球场,开展了一场“阳光伴我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书记郭蕾和姚尉老师参加了活动

第一个游戏——爱的魔力转圈圈,每个队伍全员出战,手拉着手,第一个队员先自转一圈,再钻过第二、三个队员之间,接着,第二个队员自转,第一、二个队员再一起钻过第三、四个队员之间,以此推类,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这个游戏体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考验着身体的协调性。

第二个游戏——面粉大作战,每个队员嘴咬卡片,由场务人员将面粉放置在第一个队员的卡片上,第一个队员将面粉传至第二个队员的卡片上,直至送到最后一名队员的杯中,积累面粉最多的队获胜。注意,传递中不能用手扶,否则视为犯规。过程中,有的队员憋不住笑,直接将面粉吹到了另一个队员的脸上,场面一度失控。此项游戏需掌握一定的技巧,队员间也要有默契,方可顺利传递。

第三个游戏——夹气球,每个队伍派出6名同学,两个一组背靠背夹气球,率先夹破的一组获胜。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蓄势待发,涨红了脸,憋住气,用尽全力去挤爆气球。整个游戏中都流露出青春的朝气和蓬勃力量以及团队之间互帮互助,相互配合的精神。

第四个游戏——井字棋,每个队伍需要把自己手中的物品连成一条线,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去比拼。这个游戏发挥的是队员们群策全力和智慧力量的融合,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速度和激情。

第五个游戏——挤眉弄眼,其要求每个队伍出3个人进行比拼,看谁不用手能最快先把脸上的饼干吃掉。各个参赛选手卯足了劲,用力挤压自己的五官,努力吃到饼干。这项游戏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协调能力和灵活机动。

最后,同学们在欢笑和拼搏中结束了比赛。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凑有序、娱乐趣味性极强,每一位参赛的同学在体验轻松快乐运动气息的同时,也赛出了快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阳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