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交流音乐会

1118日晚7:00,我院青年教师教学交流音乐会在艺术楼C2120小演奏厅激情上演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活动,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致辞,学院全体教师、2020级全体新生等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青年教师李梦頔演奏的钢琴曲舒曼《幻想小品集》Op.12.N0.2中拉开帷幕,她的演奏平稳大气、技巧娴熟;随后,刁冠南、许蕴彰老师分别献上钢琴独奏贝多芬《第二十六钢琴奏鸣曲“告别”》Op.81a、肖邦《波兰舞曲》Op.71.No.1,王宇、希玛、张津伟、茅华梅、姚尉、朱艳老师分别演唱的《敕勒歌》《诺琳娜的咏叹调》《星光灿烂》《梅兰芳》《亲爱的你》《风萧瑟》中外经典声乐作品;徐萌老师创作、王雪澄老师演奏的小提琴作品《爱者之殆》,朱捷、任思源两位老师带来的音乐剧《芝加哥》选段《Hot Honey Rag》,熊颖老师演奏的古筝曲《芦苇荡》,崔亚琳、刘星辰两位舞蹈老师带来的独舞《梅》《一条大河》,邓稼华老师的萨克斯独奏《狂想曲》第一乐章,展示出我院青年教师高超的作品驾驭能力和精湛的艺术表现力整场音乐会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音乐学院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教学交流音乐会,既是培养我院青年教师“登得讲台、上得舞台”双师素质的重要抓手,也是带给学院新生四年专业学习规划的一堂“导课”。同时,也很好地体现出了我院全体师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良好精神风貌!(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