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院领导走进IUU工作室调研

11月11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走进IUU饰界工作室,与工作室创始人高思菱进行了交流。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郭蕾老师参加调研。

学院领导了解了工作室的筹备、进展情况,高思菱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对陈志峰、郭蕾两位指导老师给予的源源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对工作室未来创想进行了介绍。学院领导对工作室的超常规发展和异军突起表示赞赏,“对接少数民族学生”“对接创业社团”“对接志愿服务”的“三对接”模式表示赞赏,勉励高思菱在创业创新、繁荣社团文化、引领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断获批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同时,学院里也涌现了像17级何雨这样的创新创业类十佳大学生典型,孵化了高思菱IUU饰界工作室等一批创新创业典型。学生的创新创业积极性得到很大的提升。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