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考编辅导讲座

   11月5日晚,艺术楼2409教室,苏程职业培训学校周芸老师做客音乐学院,与大三学生分享考教师编制的经验。
   周芸老师通过介绍考教师资格证、教师编制的笔试重点,能力要求、考前突击阶段复习策略、面试技巧、考前状态调整等内容,使同学们对考编制有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周芸讲述了她的个人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初期的“苦”与创业后期的“幸福”。她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和每一个人,努力培养自己成熟的职业性格,为就业创业作充足准备。
   讲座结束后,曹天喜同学表示听了徐飞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他会向徐老师学习,在即将到来的教师编制考试中认真准备,积极应对,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