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第九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11月3日中午12点,我在艺术楼C2409召开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志峰、团总支书记郭蕾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团总支书记郭蕾主持。

首先同学们齐唱国歌,接着李中明书记参加开班典礼的同学们提出六字要求:学习、锻炼、奉献。从思想上对党有全面了解,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加强对党的理论和政策学习;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做到勤学苦练,勇于奉献在工作中牺牲自己的时间,为生活中的每一个人作出贡献,只有在奉献中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快乐。

随后,陈志峰书记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安排本次分党校培训不仅有丰富多要的理论课讲授,还安排了学员们参与实践,讲述泰州的红色革命故事,书写家乡的红色故事,打扫琴房等劳动教育活动。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赵阳同志代表全体同学做表态发言。

据悉,音乐学院分党校培训将理论教育课与实践培训课相结合,创新实践课形式,例如:革命故事大赛,红色电影观摩,社区服务等,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希望新一期的学员们在学习中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