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对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干部进行集训

近日,我院刚刚选拔产生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为促使新任学生干部尽快胜任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1030日下午,我院在C2409教室举办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干部任用大会暨青苗优培系列讲座。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峰宣读了第八届学生会(自管会)干部任用名单。随后,陈志峰就学生会(自管会)校院会班四级联动制、学生会自管会并轨制、轮值主席制、主席团会签制、四到机制、学干、党员进宿舍制(网格化)、助理制度(学工助理、班级助理)、宿舍情况标示制、青苗培优工程、德艺讲堂、三全工作制(全员:学干、入党积极分子、党团员;全方位:琴房、教室、小剧场、宿舍、网络五大阵地;全过程:早自习到归寝)、例会制(周一上午校院学工例会,周一中午学生会自管会主席团联系会议、周一晚学生会自管会例会)、三评议制(主席团评议部长班长团支书、部长评议部员、辅导员评议主席团)、评奖评优“两必”制、十表归一制等现行机制做了详细的介绍。

陈志峰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自管会)干部要不断增强团结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为切实维护好学生发展的根本利益,为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