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四期“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泰院发〔202012

 

转发泰州市委组织部

《关于开展第四期“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现将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四期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撰写征文。各单位征文,须涵盖所有的处级领导干部,同时,所在单位其他干部群众的征文数量不得少于该单位处级领导干部的征文数量。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025日前,按照通知规定的格式要求,将征文汇总报学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tzxyzzb@163.com,联系人:徐姗姗。

附件:关于开展第四期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925


附件:

 

关于开展第四期总书记这句话,

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市(区)委组织部,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市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2017年以来,我市持续开展了三期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撰写学习体会文章我们从中选取部分优秀征文,编辑形成了三辑《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编,受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第四期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群众。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31日。

三、征文内容及要求

征文的撰写须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进行,主要讲述自己在学习中的心路历程、学思感悟、精彩故事等。

征文内容要紧紧围绕市委一高两强三突出的目标要求,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相结合,与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和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中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奋进豪情。

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在1500以内,要求内容真实、情感真挚。征文将采取一定形式进行评选,入选作品将在《泰州日报》和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先锋泰州刊登

所有征文一律采用word档排版,标题2方正小标字体,正文用3号方正仿宋字体,正文中一级小标题用3号方正黑体、二级小标题用3号方正楷体,行间距28磅。排版采用A4页面,页边距上下均为3.5cm,左右均为2.6cm。标题下方注明撰稿人姓名、单位全称,文注明联系方式。文中引述的总书记讲话要准确完整,一般应有准确的时间、地点、会议等出处。

四、征文报送

各级领导部和基层干部群众的征文请于1031日前,报送至相关职能处室的电子信箱。

各市(区)正科职以上干部的相关征文,须涵盖所有的现任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市(区)委组织部校对无误后,按照县处级以上干部、乡镇(街道、园区)正科职干部、机关部门正科职干部三个类别,汇总报送至市(区)干部处,电子信箱:tzswzzbghb@163.com,联系人:陈圣龙,电话:0523-86886632

各市(区)其他干部群众的相关征文,数量上不少于市(区)正科职以上干部的征文数量,先进模范、基层共产党员、基层干部和普通群众都应涵盖,其中村党组织书记要有一定数量各市(区)委组织部校对无误后,按照先进模范、村(居)党组织书记和其他党员干部群众三个类别,汇总报送至组织处,电子信箱:tzzzbzzc@126.com,联系人:吴剑波,电话:0523-86886259

医药高新区和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的相关征文,须涵盖所有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同时,所在单位其他干部群众的征文数量 不得少于该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征文数量。各单位校对无误后,按照县处级干部和其他干部群众两个类别,汇总报送至市级机关干部处。电子信箱:tzzbigc@163.com,联系人:丁杰,电话:0523-86886265。其中,医药高新区乡镇(街道、园区)正科职干部和村(居)党组织书记征文参照市(区)进行组织,并根据分类相应报送至市(区)干部处和组织处。

各地各部门要把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作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效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与新思想对标对表,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征文撰写和筛选推报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共泰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202093

 

 

                    

 

 

 

 

 

 

 

 

 

 

 

 

 

 

 

 

 

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925日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