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会竞聘大会

为全面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要求,进一步深化我院各级学生会改革,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我院于1028日晚在艺术楼2406教室举办了学生会竞聘大会。张承龙院长、李中明书记、陈志峰副书记、院团总支郭蕾书记等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6名主席团试用成员参与竞聘,他们首先用PPT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对学院学生会工作也提出了初步的构想。随后,评委就学风建设、琴房管理、宿舍管理、人际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竞聘展示后,评委就学生会主席团人选进行了议决。

音乐学院学生会在2019年综合测评中获得全校第一名。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定会尽职、尽力、尽责、同心、同德、同行,谱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