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志愿者送教进院 “声”援美院学子

近日,我院龚静慧、范浩野、肖青青、何计壮等志愿者送教进院,为兄弟院系进行合唱排练。展示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赢得了普遍的尊重和称赞。

为了迎接我们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各二级学院纷纷举办各种活动欢庆国庆。美术学院特别策划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国庆升旗仪式。该院在排练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时一度焦头烂额。获悉此事后,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团总支郭蕾书记立即组织选拔,龚静慧、范浩野、肖青青、何计壮等优秀学生迅速组成志愿队,主动联系对接美术学院,送教进院,积极声援,给美院学子注入了信心和勇气。志愿者连续奋战七日,认真组织排练,从选曲选调、阵容阵型、发音和声等方面死抠细节,一丝不苟,尽心尽力,并亲自担任领唱和指挥,力求帮助美院学子完美演出。

930日清晨,在微微晨光渲染下的胡瑗广场,激扬振奋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泰州学院的上空,校党委赵茂程书记在国旗下激情演说。他指出,学校正处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战时刻,全体师生要爱校荣校,有一腔以校为家、荣辱与共的泰院情,用积极向上的主人翁精神迎接专家的检阅。他要求全体学生要充分了解校史、校情,深刻认识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在未来的访谈中充分展现泰院学子的优良素质;要“且学且思、笃志敏行”,让浓郁的学习风气成为泰州学院最亮丽的风景。赵茂程希望同学们涵养高尚品德,厚植家国情怀,掌握真学问、练就真本领,用实际行动向国旗敬礼、为国旗增辉。

随后,在龚静慧的指挥下,我院肖青青、范浩野带领美院学子,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饱含热情、引吭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荡漾在泰院的每个角落,也荡漾在我们泰院学子的心中。精彩的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雷。

活动结束后,美术学院党总支杨智红副书记致以特别的感谢,认为音乐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勤勉敬业的精神、敢做绿叶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令人钦佩和尊敬。

据悉,我院学子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一二九大合唱、军事训练、“一院一品”建设等活动中,多批次、多人次送教进院,为其他学院繁荣艺术文化、分享艺术魅力、提升艺术品质做出了显著的贡献。(风者)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