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示范宿舍”授牌仪式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创建,打造“哆唻咪”宿舍品牌。近日,我院举行“党员示范宿舍”“团学干部示范宿舍”挂牌仪式。院党总支李中明书记、陈志峰副书记、学工支部郭蕾书记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李中明为获得“党员示范宿舍”的学生进行了授牌,他勉励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以点连线带面,为宿舍文化创建发挥领头雁、主心骨作用。陈志峰回顾了近三年来音乐学院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打造“哆唻咪”宿舍品牌提出了规划。

会后,陈志峰、郭蕾还到示范宿舍进行了走访,并现场进行了挂牌。

示范宿舍挂牌仪式,将对学院宿舍文明创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党团组织的网格化管理功能也将得到彰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