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91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C2120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带队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刘江元副院长传达了音乐学专业方向的实习方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对实习具体内容、实习报告、撰写材料报送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接着陈志峰副书记从安全、防疫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醒,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做到: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纪律,安全、按时、按量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对学生提出了“明理、勤学、善思”的要求,并预祝所有毕业生都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校院争光。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帮助毕业生们对本次专业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专业实习内容,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完成专业实习任务。同时,也体现了音乐学院对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视,为此次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朱欣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