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迎评知识宣讲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为在全院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帮助全体学生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指标体系内涵、专家考察的内容、方式等有关内容,大力促进我院学风建设。916日晚,我院开展了迎评知识宣讲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学工办郭蕾主任及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了会议。会议由郭蕾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雷明昊同学向全院学子发出“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完美的表现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交上合格的大音答卷”的响亮倡议。

陈志峰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为蓝本,深度解读了开展合格评估的意义、指导思想、核心内涵、基本内容等基础知识,对学生在教室、琴房、图书馆、宿舍、食堂等场所的行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陈志峰要求大音学子在迎评的关键时刻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勇作先锋,奋勇在前,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与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大考”,将顺利通过教学评估留作在泰院的珍贵记忆。

本次大会还对前一阶段涌现出来的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