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琴房美化大检查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积极营造舒适整洁美观的练习环境。916日,在院学工办的组织下,我院开展了“音你而美”琴房美化大检查。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学工办郭蕾主任及学生会同学参加了检查。

在检查中,陈志峰对琴房整体性根本性变化以及学生会的创新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学生会以学风建设部牵头,将抽查和固查机制化,既要注重琴房室内整洁卫生,也要注重琴房文明行为规范;既要大力表彰先进琴房,也要点对点地帮扶后进琴房;既要查琴房卫生,也要查琴点到位情况,每周一公布,每月一汇总,每学期一总结,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据悉,本学期开学以来,学工办配合教务部门,在原有检查机制基础上,增加了“周三大扫除固定日”、“琴房美化大赛”、“最美琴房与最差琴房公示制”等要求,进一步优化了琴房管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琴房美化创建,琴房变得整洁了,回归琴房的学生多了,琴声更悠扬了。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