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着力打造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

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是以人才培养为主,以生产、教学和科研相辅,全面培养和促进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充分利用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相关资源,为社会输送专业性、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机制。音乐学院为了构建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加强音乐学专业与企业的深度合作,落实专业人才培养目标,98日上午,在本院会议室与泰兴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江阴市华士汉悦府琴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副院长刘江元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音乐学院今年新进的两位教师将分别深入到两个企业开展相关工作,实质性地开启了签约后产学研融合的首度合作。(朱欣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