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新学期伊始,为传达学校开学会议及学工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02096日晚,我院在艺术楼C1121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团总支郭蕾书记,学生会、自管会学生干部,20级新生班助参加了会议。

陈志峰深入分析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面临的形势和我院学生干部、学工队伍的现状,重点阐述了当前四项主要工作,即学风建设、迎评工作、抗疫工作、迎新工作。陈志峰要求学生干部“在战斗中成长”,“在磨砺中成才”。在服务学生过程中,密切关注四个空间:教室、琴房、食堂、宿舍,重点抓好四个时间段:早锻(晨练)、自习、上课、活动;努力把握好四个环节:一知一礼一书一练。不断增强眼力、脑力、脚力、笔力。最后,陈志峰提出师生精诚团结、风雨同舟;务实笃行、实干苦干;事过留痕、人过留声;锐意革新、以评促建。(CZF)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