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风者辅导员工作室正式授牌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阳光学工”品牌建设,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水平,学生工作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辅导员工作室的申报工作。我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主持的风者工作室经过校外专家评审,获批立项,成为首批四个工作室之一。

830日上午,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D12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学军亲自为风者工作室授牌。

目前,风者工作室吸引了音乐、人文、经管、教科、美术等学院12名辅导员(包括新入职的6名辅导员)的加入,是所有工作室中报名最多的工作室。该工作室的成立彰显了我院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效,对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进一步促进学工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总结学生工作品牌,进一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等具有积极的意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