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就业宣讲讲座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倡议学生养成良好的就业精神,我院于1128日下午600,在艺术楼2406教室为大三学生开展了就业宣讲讲座,团总支副书记郭蕾老师为主讲人。

讲座中,郭蕾老师在就业选择方式分别做了解释。同时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她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还指出在择业时应认清自己的专业性,去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

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合理的规划,学会自我评价,将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